close
剛結束的WSBL四強賽,WSBL得分后「阿盜」吳盈潔所屬的台元隊面對中華電信隊,連2場被逆轉,錯失爭冠機會;相隔3天穿上台北市大球衣,她立誓「不要再被逆轉」,今天果真以全場最高26分,率隊以70:62毛孔收斂水哪牌好用力克有電信「小雙塔」王維琳、黃湘婷坐鎮的台師大,助隊闖進相隔3年的UBA公開女一級冠軍戰。

WSBL四強賽周三才落幕,吳盈潔提到2場從贏到輸的比賽,情緒馬上湧上來,「一年的努力就這樣,滿難接受這事實。」北市大教頭錢薇娟中場休息時也特別提到WSBL這2戰,讓她一度眼眶含淚。

「賽前我還拜託大家(隊友),說我不想再輸球了。」賽後搞笑擺出雙手合掌請求動作的吳盈潔也透露,上半場北市大雖以39:24領先台師大,但第三節一度被反超1分,「我自己也滿害怕,但只能提醒隊友,要冷靜。」

台師大沙龍照推薦主打的「小雙塔」王維琳、黃湘婷除是吳盈潔WSBL對手,台師大還是她的「前東家」,但擊敗前隊友兼對手,「阿盜」表示沒特別感觸,「贏球,很開心。」

北市大是她效力的第3所學校,明天也將是「阿盜」UBA告別戰,率台師大完成3連霸、讀過佛光大學研究所的她說,來到北市大成長最大的是「心態」,泰半隊友年紀都比自己小、經驗較少,「看到她們,像看到以前的自己,在場上不知道做什麼,我就會去告訴她們,學著帶領大家。」

北市大和WSBL台電有建教關係,平時和吳盈潔所屬的台元也是敵對關係,錢薇娟笑說,她已提醒球員,珍惜和吳盈潔最後搭配的機會,「我也和阿盜說,很驕傲當妳教練。」

北市大上度打進冠軍戰是101學年,當時校名還是台北體院;相隔3年再度拿到最終戰門票,明天下午5點要挑戰尋求3連霸的文化大學,吳盈潔說:「今天是靠防守贏球,明天也要從防守做起。」
北市大吳盈潔(左)以全場最高26分率隊擊敗台師大。 記者曾思儒/攝影
分享
北市大吳盈潔(左)以全場最高26分率北市大擊敗台師大。 記者曾思儒/攝影
分享
北市大擊敗台師大,全隊欣喜慶祝。 記者曾思儒/攝影
分享




akuma 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 哪裡買


arrow
arrow

    楊建玉狸問謎歡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